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爹爹失足掉入湖中 民警不顾严寒下水施救

2017年12月08日 10:3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袁玮琼 陈燕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7日清晨,天气寒冷,一位八旬爹爹在黄石市黄石港区社保局旁的湖边晨练时,不慎掉入水中,路过群众见状,急忙报警。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将爹爹救起,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爹爹已无大碍。

  早上7时30分,沈家营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社保局附近,一位爹爹掉入湖中了。

  接警后,民警张卫平火速带队赶到现场。冬日的清晨寒气逼人,当时爹爹下半身浸在水中,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张卫平见状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将其救回岸边,并将身上的外套脱给爹爹披上。

  见爹爹脸上有明显伤痕,腿部也因摔伤而痛苦不已,张卫平迅速通知120赶至现场,并将爹爹送去医院治疗。所幸因治疗及时,爹爹已无大碍。

  经了解,民警得知,爹爹姓蔡,今年84岁了。当天晨练时,一时脚滑,不慎掉入湖中,导致脚部受伤,无法站立。

  “多亏有你们,不然我一把老骨头早就不行了。”蔡爹爹说。当日,民警张卫平通过爹爹提供的电话号码,通知其家属赶到医院,并告知他们好好照料爹爹。对于民警的救助,爹爹一家十分感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