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社区民警心系群众求助 走访排查消除邻里误会

2017年11月23日 04: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袁玮琼 姜兰
  中国警察网讯 一直以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重视矛盾纠纷排查,以百姓需求为工作出发点,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注重实效,通过化解矛盾,拉近与群众关系,获得群众信任。

  11月20日上午,家住黄石港区大桥社区的陈爹爹向黄石港派出所社区民警徐兴跃反映称,自己现居客运站附近一栋楼房的四楼,楼下住户张先生经常辱骂他,还经常大力敲门,影响了其正常生活。

  经询问,徐兴跃得知,三楼的住户张先生家中漏水,认为自己房屋墙壁和天花板上的积水是楼上陈爹爹家中漏水导致,在没有调查核实的情况下,张先生见到陈爹爹就责怪对方,爹爹为此很是烦心。

  为了查清事实,徐兴跃深入两家走访,实地查看两家房屋,发现张先生所说的情况与实际情况并不相符。为了消除误会,徐兴跃和张先生一起到陈爹爹屋内查看房屋,并和陈爹爹一起将铺设在厨房内的地板砖翻起,证明厨房地面下埋藏的是天然气管,并不是自来水管。

  张先生见此终于明白,自己一直误会了陈爹爹,对此他表示十分后悔,向爹爹道歉,取得爹爹原谅。对于徐兴跃耐心细致的工作,陈爹爹给予了高度评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