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四川男子病急无钱就医 阳新警方积极救助助脱险

2017年09月11日 05: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慧兰
  中国警察网讯 外地男子身体突发疾病,又身无分文,无奈之下走进派出所求助,好在最终在黄石阳新警方的帮助下脱离危险。

  9月7日上午10时许,一名面色苍白的男青年手捂腹部走进阳新县公安局黄颡口派出所,手和脸颊还留有血迹,该所教导员黄锡刚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该青年名叫许某,25岁,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人,经朋友介绍,几天前才来到黄颡镇,本想来阳新做工,结果至今未找到合适的工作。

  9月7日一早,许某起床后,发现自己便血,当时也没太在意,但不一会功夫,他又咳嗽吐血,这令他很是惊慌。然而,因尚未找到工作,身上所带的钱已经花光了,立即进医院也是难事,于是,他走进派出所求助。

  说话间,许某翻遍自己全身的衣袋,只掏出一张身份证。

  了解情况后,黄锡刚立即打120急救电话。为了帮助许某接受治疗,黄颡口派出所全体民警自发多方打电话咨询,之后,联系到黄石一家私立医院接受暂无直系亲属监护守护的许某进院。民警梅开帮许某办好住院手续后,陪许某进行各项体检,当天中午离开前,梅开叮嘱医院若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络黄颡口派出所。

  下午3时,黄锡刚致电医院询问许某的情况,医院回复称,“许某目前身体状况稳定,正在住院部卧床休息,其各项体检结果还未全部出来,院方将会根据检查结果作诊断。”

  此外,目前警方已通过许某联系上其人在四川的堂弟,通知其到院陪护。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