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想穿新衣却舍不得花钱 女子偷走店内皮草被拘

2021年12月06日 15: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妍清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9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女装店老板报警,称店内皮草被盗。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过店主描述和街面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为吴某。 

  12月1日下午,民警在吴某常住的大冶一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查,吴某今年30岁,无收入来源。11月29日,吴某将孩子送至学校后,独自到商场闲逛,期间她看中了一件皮草外套,看到吊牌价格,便放弃了购买念头,离开了店面。 

  离开后,吴某仍“挂念”着那件外套,当她再次返回店中发现店内嘈杂且只有一名店员,一时起了贪念,趁乱将外套装进袋子拿走。 

  据吴某交代,丈夫系个体户,家庭条件并不拮据,偷外套只是一时糊涂,只是想不花钱就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12月1日,价值980元的外套完好无损地返还至店主手中,店主对民警高效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12月2日,吴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