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阳新一名男子持刀当街威胁群众被刑拘

2021年04月12日 16: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慧兰
  中国警察网讯 47日凌晨,湖北省阳新县公安局西门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成功控制一名持刀在街上叫嚣、威胁群众的“酒疯子”,避免了意外事件的发生。

  47日凌晨2时许,西门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阳新城区老夜市内,有一名男子酒后持刀威胁夜市食客。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一名疑似饮酒过量的男子正持一把二三十公分长的砍刀,在一家餐饮店内转悠,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见状,民警上前对该男子进行劝离,而该男子仍然情绪激动,挥舞着砍刀大声向围观食客叫嚣着。

  说完,他还用砍刀往店内的桌椅上砍去。然后继续晃动着手中的刀。

  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辅警果断出击,合力将该男子成功制服,并夺下其手中的砍刀,带离现场。

  据了解,该男子乐某当天凌晨与两名朋友一起在夜市吃饭喝酒,酒过三巡后,乐某情绪激动,听到周围人声嘈杂,便从身上拿出砍刀威胁吓唬人,其朋友极力劝阻也无济于事,现场群众报了警。

  酒醒之后,乐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懊悔。

  目前,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