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足浴店内暗藏“玄机” 民警细查发现“猫腻”

2021年03月09日 16:1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思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养生意识也在加强,随之而来的是足浴店慢慢增多,但有的足浴店却“挂羊头卖狗肉”,里面“暗藏玄机”。

  312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还建楼的一家足浴店内存在“特殊服务”。

  接到举报后,值班领导曾青立即带队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足浴店内有3名工作人员,表面无异常,且该店手续齐全,店里的规章制度也很健全。店员均坚称店里并没有“特殊服务”。

  不过,民警很快发现了端倪,原来民警在登记足浴店工作人员的身份信息时,发现其中一名女子王某(48岁)在去年6月因卖淫嫖娼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于是,民警将3名工作人员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3人对于足浴店涉嫌卖淫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原来,丁某(男,31岁)在店内负责放哨和接待客人,而王某及罗某(女,30岁)则负责从事“特殊服务”,在丁某和客人谈好价格后,王某或罗某会将客人带至足浴店里面的小房间交易。

  目前,丁某因容留他人卖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王某、罗某因卖淫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10日的处罚。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