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5人宾馆内“嗨炸金花” 民警突查“一锅端”

2021年02月25日 16: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漱玉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222日深夜,湖北省黄石市沈家营一宾馆某房间内灯火通明,不时传出哄闹声,原来这是一赌博窝点。民警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房间内5名利用扑克牌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

  当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网吧、宾馆开展夜间清查。

  22时许,民警徐金舟、周意发检查该宾馆时,发现三楼一房间内传出嘈杂声,有几名男子正在谈论“炸金花”。

  民警敲开大门,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眼前,看到民警,他一脸错愕。进入房间后,民警发现5名男子聚在房内,正在进行“炸金花”赌博,桌面上还有不少现金。

  民警迅速将现场人员控制,当场收缴赌资3100元。

  随后,民警依法将5名参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5人为朋友关系,当天下午,他们聚餐后闲来无事,其中一人皮某便提议到宾馆去开房玩“炸金花”,其他人无异议并开赌。

  目前,5名参赌人员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