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两店主因琐事大打出手 一人致对方轻伤被刑拘

2020年09月30日 20: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黄石两名店主因小事发生冲突,其中一人被殴打致伤。926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依法将涉事人员陈某(男、48岁,江苏盐城人)刑事拘留。

  “喂!110吗?这里有人在打架,其中一人受伤了。”72日下午3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李洪亮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了解,因事发时正值梅雨季节,连续多日的强降雨致黄石低洼地段多处发生积水。铁山地区铁贺大道的一家彩钢店因此遭了殃,雨水倒灌店内,该店店主董某与妻子柯某两人正拿着铁锹将店内的积水排出去。不巧,他们将水正好泼洒到了旁边一家店铺,引发了店老板陈某的不满。

  为此,两家店主发生了口角,并逐渐从口角争执上升为打斗。期间,陈某用簸箕将柯某手肘部划伤,看到流血了,周边群众慌忙报警。

  获悉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讯问。715日经司法鉴定,柯某的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724日铁山派出所立案侦查,926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归案,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群众,遇事应冷静对待,切不可因一时冲动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