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酒后街头猥亵女性 民警快速出击10小时将其抓获

2020年09月25日 16: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黄石一名男子酒后趁着夜色的掩护,强行对下夜班的女子欲行不轨,女子大声呼救后,男子仓皇逃离现场。922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民警循线追踪,10小时内将嫌疑男子吕某(23岁,汪仁镇人)抓获归案。

  921日晚上10时许,汪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刚被一名男子尾随,遭到对方的猥亵。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余化龙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据报警人王女士介绍,自己是汪仁街上某奶茶店的员工,当晚她和同事一同下班回家。在路上走时,有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前来搭讪,突然伸手对自己实行猥亵。受到惊吓后,王女士本能地大声呼喊,男子闻声逃离了现场。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向她了解犯罪嫌疑人的面貌特征。根据受害人描述的情况,民警连夜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经过大量走访摸排,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吕某,掌握了嫌疑人的居住地。

  第二天一大早,民警余化龙带领辅警赶至嫌疑人吕某家中,当场将正在家中呼呼大睡的吕某抓获归案。吕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案发当晚,吕某与朋友小聚时多喝了几杯,回家途中看到王女士和同事走在街上,遂上前搭讪。见对方年轻貌美,吕某便心生歹念,趁着酒劲欲行不轨。

  目前,吕某涉嫌猥亵罪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