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无证美容师致女子右眼重伤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20年09月21日 12: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漱玉 王妍清

  中国警察网讯 2019130日,在朋友介绍下,湖北黄石的李女士来到黄石港区天津路某小区工作室,找到“医生”吴某,准备做美容项目。

  在吴某劝说下,李女士决定做玻尿酸隆鼻,没想到一针下去,李女士当即感觉头晕恶心,随即眼睛也无法看清物体。吴某称,可能是血管堵住了,是正常现象,于是继续在李女士鼻尖处打针。就是这一针,李女士看见针管带出了大量的血。

  李女士瞬间感到极度不适,同时也十分害怕,立刻要求前往武汉的医院检查。在去武汉的路上,李女士一度休克。李女士来到湖北省人民医院后,医院对她进行了急救,后建议她转院治疗。

  由于病情严重,2019年131日,李女士从武汉转至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李女士被鉴定为右眼重伤二级,完全恢复需要半年时间。出院后,李女士向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吴某非法开展医疗美容一事进行投诉。 

  20202月,该案被移交至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 

  民警多次传唤吴某到所配合调查,2020914日,吴某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原来,吴某并未获取医师执业资格,李女士的情况她也是第一次遇到,吴某不知如何处理,才酿成如此后果。

  2020915日,吴某因涉嫌非法行医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