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两女子多次偷同摊位西瓜 原因仅是“太好吃了”

2020年09月21日 12: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漱玉 严琦

  中国警察网讯 两名女子深夜多次偷走同一个摊位的西瓜,仅是因为“他们家的西瓜太好吃”。917日,41岁女子向某和48岁女子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913日上午10时许,刘先生向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警,称他的西瓜被人偷走了几个。

  刘先生称,前一天晚上他刚从外地采购了一货车的西瓜,准备隔天送到附近市场卖。考虑到装卸麻烦,他就没有把西瓜卸下来,而是将装西瓜的车停在自己租的摊位旁,用一块帆布简单遮住西瓜。刘先生第二天发现原本放得满满一车的西瓜出现一个“凹陷”,意识到西瓜可能被偷了。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刘先生摊位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是2名女子在深夜12时许,用一个大麻袋装走了西瓜。

  经过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这两名女子的盗窃行为还不只一次,从826日至96日,她们曾多次盗窃刘先生车上或摊位的西瓜。

  民警经过调查确定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并敦促二人投案。

  9­14日中午12时许,嫌疑人向某和李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向某和李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西瓜的事实。

  向某称,她是市场的工作人员,829日晚,她在市场等货,见刘先生车上堆着好多西瓜,天气炎热,一时嘴馋,便邀约李某当夜一起偷走几个,吃完西瓜后,两人发现刘先生家的西瓜十分好吃,过了几天无人发现,于是一连几天都去偷拿西瓜吃。

  经调查,向某和李某多日来共计偷走刘先生的70余个西瓜,价值约3500元。

  目前,向某和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