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公交车上伸“咸猪手”还录像 女学生一下拍掉其手机

2020年07月31日 14:1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刘芳

  726日,湖北黄石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多次对车内女乘客伸出“咸猪手”,并拿出手机拍摄车内女乘客,车内一名女学生霸气反击,将他的手机打掉。目前,该名男子已被黄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15时许,市民陈先生带着17岁的女儿彤彤(化名)来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报警称,彤彤和同学刚刚乘坐公交车时,一名中年男子多次试图摸彤彤的手,彤彤同学也被该男子摸到腰部和手肘。 

  经了解,当天14时许,彤彤和同学一起在西塞山区财富广场车站等车,一名身穿白色带波点上衣的中年男子向彤彤求助,称自己身上没零钱了,希望彤彤能借他5元钱坐车,彤彤出于好心借给他5元钱。 

  公交车到站后,彤彤和同学一同上车,该男子也尾随其后乘坐了同一辆公交车。上车后,该男子就坐在彤彤附近。随后,他多次趁彤彤扶车把手的机会,试图摸彤彤的手。 

  感觉到异常的彤彤立即调整站位,谁知男子竟变本加厉,明目张胆举着手机对着彤彤及车内其他女乘客进行拍摄。忍无可忍的彤彤终于爆发,用手中的伞柄一下拍掉男子手中的手机,并呵斥道:“拍什么拍!” 

  随后,彤彤打电话向父亲陈先生求助。 

  见车内乘客都已注意到自己,该男子随即趁车辆到站的时机,从公交车后门离开。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在公交车上一共趁机摸了4名女子的肩膀及手臂。 

  通过调查走访,民警迅速确认该违法人员徐某的身份,并于28日上午将他抓获。 

  面对铁证,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徐某表示,自己离异多年,当时也不知怎么地,就做出了那些动作。 

  目前,徐某因在公交车上猥亵他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在公交车或其他公共场合,如果发现他人存在猥亵行为,在确保个人安危的前提下,可求助他人帮助,并及时报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