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黄石一员工公司内作案 民警将他抓获追回被盗手机

2020年07月22日 16: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吴波

  中国警察网讯 720日,湖北黄石的谢女士手捧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汪仁派出所,满怀感激地递到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快速为她找回手机的诚挚谢意。 

  715,黄石某公司内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汪仁派出所民警王宗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经现场了解,该厂员工谢女士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华为手机被盗。民警在对案发现场仔细摸排后,发现这极有可能是“内鬼”作案。 

  “案发地点在监控死角,嫌疑人似乎对案发现场很熟悉。因此,我们推测应该是内部人员作案。”在对该案进行分析时,民警王宗华说。 

  经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该厂员工王某在案发时间多次出现在事发地点,有重大作案嫌疑。 

  于是,民警依法传唤了王某,在对王某住处进行搜查时,缴获了被盗手机。 

  面对如山铁证,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手机的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0岁、大冶市人)当天在厂区换鞋区看见一处鞋柜没锁,里面放着一部手机。便趁四下无人,顺手将手机偷走,并将手机带回家给妻子使用。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给窃贼可乘之机,以免遭受财产损失。一旦财物被盗应立即报警,并积极提供线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