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足浴店提供“特殊服务” 9人被警方抓获依法处罚

2020年07月22日 16: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严琦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某足浴店内有涉黄违法交易。 

  该所领导立即抽调警力,摸排信息,调查取证。经蹲点守候、乔装侦查等工作,初步查清了以汪某为首的卖淫窝点的组织架构。 

  718,警方成功端掉该卖淫窝点,抓获组织者1名、卖淫女及嫖客8名。 

  经查,汪某的足浴店在白天提供合法按摩服务,但不时有男士专门坐车来光顾,而这些男子都是被汪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约来的客户。得知该店有“特殊服务”,男子“应邀”到店,需以微信聊天记录“验明身份”,汪某才安排“特殊技师”介绍服务项目和费用,事后,“特殊服务费”中汪某收取50%的分成。 

  目前,汪某对自己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在场抓获的8名嫖客及卖淫女子均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