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吸毒“解忧” 回家途中被查

2020年07月21日 14:4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沪沪

  中国警察网讯 718日晚,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服务站民警张火云、宋彬诚带队,在下陆区沿湖路设卡盘查。 

  20时许,民警拦停一辆出租车时,发现该车副驾驶座的乘客脸色异常,全身发抖,民警核实男子身份时,他说话支支吾吾,发现其有2次吸毒史后,民警口头传唤他到服务站接受检查。 

  男子见此,称自己尿不出来,要吃药才行,并掏出一个药瓶,民警立即制止他的这一行为,对药瓶进行检查,发现药瓶内有一袋不明粉末。 

  经尿检,男子结果呈阳性。 

  经查,该男子名叫张某,46岁,下陆区人,曾因吸毒2次被处理。最近,他一直在外打零工,当天下午回黄石约朋友吃饭,说起最近生活不易,想到自己40多岁还没成家,情绪激动,一时没忍住就在酒店卫生间内吸食了毒品,之后,他乘坐出租车准备回家,没想到途中遇到民警检查。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辖区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