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2名男子盗窃摩托车被抓 警方现场搜出毒品

2020年07月17日 16: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何金汇 江明希
  中国警察网讯 2名男子涉嫌多次盗窃摩托车,并进行转卖获利。湖北大冶警方经过数日努力,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柯某、曹某,并查获3管冰毒和数粒麻古。715日,大冶警方通报,柯某和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2617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柯先生报警电话称,他当日12时许将摩托车放在自家一楼楼梯间,下午17时许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接警后,东风路派出所副中队长石维带领队员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侦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曹某(男,1991年生,大箕铺人),并发现当日下午曹某在盗窃得手后又伙同柯某(男,1987年,阳新人)在大冶城区另一地点实施摩托车盗窃。

  民警掌握线索后,立即开展侦查,经过2天追踪,在一小区内发现曹某盗窃的摩托车,但并未见到曹某本人。民警判断曹某肯定会回来取摩托车,遂安排警力在小区附近蹲守。

  警方发现柯某不断更换落脚地点,导致警方多次扑空。713日,东风路派出所专班民警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数日追踪、研判,最终锁定柯某的落脚点。经过2小时的蹲守,于当日22时许在大冶一中附近某路口将柯某抓获,后还在柯某身上搜出毒品,并发现柯某微信上有人找他购买毒品。

  经查,2019年以来,曹某、柯某在大冶城区及乡镇多次盗窃摩托车,已被警方处理多次。

  目前,曹某、柯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对柯某涉嫌贩卖毒品行为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