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联系狱友让代取“贵重快递” 狱友明知是毒品仍冒险最终同被拘

2020年07月15日 15: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严琦
  中国警察网讯 710,湖北黄石港警方在辖区一出租屋内,抓获2名毒贩,现场查获毒品近60克。

  79日晚,46岁的张某通过电话联系相识的狱友——34岁的方某,称自己有个“贵重”快递,让方某前往武汉代取。

  2人此前均因贩毒入狱,并在狱中相识。方某对张某口中的“贵重快递”心知肚明,知道是毒品。想到自己刚辞职,经济拮据,他仍接下了这单“高额代取业务”,与张某协商以500元的价格,作为“跨城”运输费。

  次日,方某开车前往武汉,在张某指定地点取到“快递”后驱车返回黄石,送到张某居住的出租屋内。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民警根据线索将2人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54余克、麻古4余克。经尿液检测,张某的结果呈阳性。

  目前,张某、方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