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2次酒驾被抓 男子竟怪衣服不吉利

2020年07月13日 16: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松林 张梦可
  中国警察网讯 同样的地点,同一名男子,同样因为酒后驾车,时隔一个多月,男子第二次被抓。78日,该男子不仅不反思自己的违法行为,竟认为自己2次被抓皆因穿了同一件衣服,觉得穿这件衣服很倒霉,回家就要将衣服烧掉。   

  当天中午12时,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大队铁山中队民警到辖区铁山老桥洞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下午16分,民警发现,有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在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后,调头打算逃跑。后方值守民警及时将该车截停。    

  经查,骑车男子姓陈,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民警随后将陈某的摩托车暂扣,并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陈某在今年513日,因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在铁山老桥洞路段被民警查获,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期,驾驶证已被吊销。  

  然而,陈某却没有吸取教训,不仅继续酒后驾车,还觉得被抓是和自己穿的衣服有关。

  原来,513日陈某被抓时,他也穿着红色衣服,陈某认为这件红色上衣不吉利,让

  他很倒霉,他坚决要在回家后将这件衣服烧掉。    

  面对陈某的说法,民警哭笑不得,告知他安全驾驶与衣着无关,与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有关。民警希望陈某能吸取相关教训,千万不要酒后驾车,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