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3名男子深夜醉酒殴打他人 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拘留

2020年07月06日 17: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陈璞
  中国警察网讯 小酌怡情,醉酒伤身,而借酒闹事更不应该。72日,湖北黄石3名男子因醉酒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凌晨1时许,24岁的小芳和朋友小柳、小刚一起在某KTV唱歌,唱完后准备离开。在经过包厢楼道时,迎面走来一名体型偏胖、身穿深色T恤、浑身酒气的陌生男子,擦肩而过时,男子突然伸出手摸了一下小芳的脸颊。

  小芳顿时惊慌失措,质问道:“你干嘛摸我,我认识你吗?”

  男子上前凑近小芳,挑衅道:“我摸下你又怎么样。”

  小芳听了,赶紧将男子推开。

  这时,遭到拒绝的男子心生不悦,一把将小芳的头发抓住,使劲往地下拖拽,并用拳头殴打小芳头部。小刚和小柳见状上前劝阻,却遭到了男子同行朋友的殴打。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在场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内。

  据悉,体型偏胖的男子姓赵,今年37岁,黄石人。他交待,当日他与朋友一起喝酒后,见到小芳便借着酒意干了傻事,遭到拒绝后感觉面子挂不住就对小芳大打出手,而同行的郭某及刘某看到赵某与对方撕扭在一起,为了哥们义气,也上前帮忙。

  目前,赵某及郭某、刘某因寻衅滋事均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