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赶回老家参加外孙满月宴 途中被查出涉毒被迫缺席

2020年07月01日 10: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柯有樟 王佳
  中国警察网讯 女儿生了孩子,当上外公的男子自然满心欢喜。630日,该男子放下手头的生意,开心地从外地赶回湖北黄石参加外孙的满月宴,没想到途中遇民警检查,被查出吸食了毒品,因而被迫缺席宴席。

  630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文伟带队在开发区金山大道设卡检查。9时许,在对一辆出租车进行检查时,车上一名男乘客表情异常紧张,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乘客名叫曹某某,59岁,大冶人,有涉毒史。结合曹某某现场表现,民警遂将他带回服务站做进一步调查。

  经对张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曹某某交代,他一直在外地做生意,因为女儿生了孩子,当天做满月,所以他放下生意,从外地赶回,准备参加满月宴。前几天,他约了一些朋友喝酒,酒后一时糊涂,吸食了毒品。

  接受调查期间,曹某某的手机一直响不停,都是亲朋好友的电话,曹某某自知赴宴无望,后悔莫及,还扇了自己几巴掌。他说自己因为吸毒失去了太多,以前一起做生意的伙伴离他而去;儿子、妻子对他也不搭理;如今外孙的满月也要错过。

  “这次要去强戒,生意也完了。”说着,曹某某的声音颤抖了起来,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目前,曹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