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罚单散发出“异香” 民警“闻香”抓获两2名“瘾君子”

2020年06月18日 11: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天宝
  中国警察网讯(通讯员 李天宝)2名“瘾君子”准备去武汉拿“货”,没想到口袋里一张罚单发出的异香,被经验丰富的民警发现异常,后经过调查,二人被证实吸了毒。617日,湖北黄石警方通报,目前2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61620时许,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迎宾服务站民警在对出城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内散发出一股奇异香味。

经验丰富的民警意识到香味不寻常,立即将车内2人带至查缉室,进行进一步核查。在对2人进行人体尿液检测后,结果均呈毒品阳性。

  经查,2名男子分别是48岁的大冶人余某和32岁的大冶人石某。2人均有吸毒史,余某还曾因盗窃被判刑。据2人交代,因朋友介绍,余某带着石某准备到武汉购买毒品,没想到还没出黄石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余某、石某因吸食毒品已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2人还面临2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