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提供场所给他人从事涉黄活动 与卖淫女子一同被罚

2020年06月15日 18:2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思
  中国警察网讯(通讯员 张思)610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太子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卖淫案,抓获涉案人员2人。

  近日,太子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80多岁的男子徐某疑在向某家里非法组织卖淫活动,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调查,但在向某家中未发现徐某,而查获涉嫌卖淫人员张某(女,43岁),并依法传唤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的向某(男,52岁)。

  经审讯,向某对自己容留他人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也如实供述了自己卖淫的违法事实。

  据悉,向某确实曾提供自家房屋给徐某组织卖淫活动,后来徐某“金盆洗手”。但通过徐某,卖淫女张某结识了向某。

  69日,张某找到向某想租用他的房屋从事卖淫活动。起初,向某考虑此前徐某租用他的房屋从事卖淫活动,影响了他的名声,便予以拒绝。但经不住张某反复劝说,最终同意将房屋暂借给张某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取提成。

  目前,违法嫌疑人向某、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