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湖北黄石:瘾君子遇检逃跑 被寻主泰迪“出卖”落网

2020年06月10日 15:5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柯有樟

  中国警察网讯 (通讯员 王佳 柯有樟)男子变卖30余套房产只为吸毒,多次被查处,但仍不思悔改,再次复吸后,面对检查,他撞开民警、拔腿就跑并藏身水塘中,不料被自家寻主泰迪“出卖”。68日,湖北黄石警方通报,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66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曹琪带队在宝山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当天1030分许,民警检查一辆出租车时,发现车内一名抱着泰迪犬的男乘客表情异常紧张,民警通过身份核查发现,该乘客名叫张某某,有多次涉毒史。结合张某某现场表现,民警决定带他回服务站做进一步调查。 

  当民警要求张某某下车时,他表面配合,却突然发力撞开民警后逃跑,跳下两米多高的路基,消失在一片草丛中。在后追赶的民警对草丛进行搜索,但一直到500多米远的池塘处仍没有发现张某某。 

  “汪汪……”就在这时,之前被张某某抱着的泰迪犬来到水塘边不停吠叫,民警判断泰迪是来找主人的,张某某一定就在附近,于是在泰迪犬停下的地方仔细查看,拨开一片草丛后,成功找到将身体泡在水里、头埋进草丛中的张某某。 

  民警曹琪、辅警刘星立即跳进水塘中将张某某抓获。后经对张某某进行尿检,其结果呈阳性。 

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