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湖北黄石:吸毒男子被查试图贿赂民警 被行政拘留

2020年06月10日 15:5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叶沪沪

  中国警察网讯 66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民警在例行检查时查获一“瘾君子”,该男子先是求情,后试图贿赂民警,最终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61640分许,直属公安分局大广南服务站民警张火云带领执勤人员在106国道设卡盘查,在检查一辆出租车时,发现该车后排乘客神色慌张,额头直冒冷汗。 

  民警张火云和宋彬诚意识到男子可疑,通过查询,发现其有吸毒史,民警随后要求该男子下车到检查站接受进一步检查。 

  “警察同志,放过我吧!”期间,男子一直不愿配合尿检。 

  张火云对男子进行普法、思想教育后,他才配合尿检,结果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男子试图贿赂,被民警严词拒绝。 

  经查,男子名叫朱某。近日,他调休回家偷偷吸食毒品,被查当天他乘坐出租车到单位替同事值班,没想到途中被民警查获。 

  目前,朱某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