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价值3万余元的物品被卖了4800元 男子监守自盗被依法刑拘

2020年06月10日 11: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张思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利用工作之便监守自盗,东窗事发后携款潜逃。68,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通报,警方已成功将该男子秦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116日,金山派出所接到某企业报警,称厂房内某化学试剂原液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初步调查分析,偷盗者极有可能是公司内部员工。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一名员工曾多次出现在存放被盗物品区域,而且还拿量杯倒过药水。随后,民警请企业负责人指认,确定该员工为秦某,其在工作中不需接触被盗物品。 

  据此,民警迅速到秦某宿舍,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秦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1212日,秦某在厂里盗窃16次共8升某化学试剂原液,非法获利4800元。 

  116,秦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先行行政拘留。 

  413,经相关部门鉴定,结果显示秦某所盗的8升某化学试剂原液价值36176元。民警随即对秦某进行传唤,但此时秦某已不知所踪。 

  516,办案民警接到太原铁路警方电话,得知秦某已在当地落网,立即向所领导汇报,该所民警随即赶赴当地将秦某带回黄石。 

  目前,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