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年轻小伙相约宾馆内“炸金花” 涉嫌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06月05日 16:0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61日,4名黄石小伙相约在宾馆“炸金花”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已被依法处罚。 

  61日上午8时许,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宾馆开展例行检查,在东二门附近一宾馆,还未上楼就听见房间内传来几名男子大喊大叫的声音。 

  民警敲门后,一名年轻小伙打开了门,看到民警,他神色变得紧张。民警走入房间,只见地上散落着扑克牌,每个座位前都有数额不等的零钱,其他3名男子正低头看着手中的牌。 

  “全部坐好,不许动。”还没等房内的人反应过来,民警就将4名涉嫌赌博的违法人员控制,当场收缴赌资1285元。随后,民警依法将4人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4人是朋友关系,最大的26岁,最小的才16岁。531日晚,4人相约聚餐后,在宾馆打游戏,玩到凌晨3时许,觉得意犹未尽,便决定玩“炸金花”,每把2元钱。由于太过兴奋,期间几人一直在房间内大呼小叫,最终被前来检查的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4人均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其中对未成年人赵某拘留不执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