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520表白失败 吸毒解闷被拘留

2020年05月22日 10:1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我刚失恋,心情不好,麻痹一下自己不行吗?又没有影响别人。”5月20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盘查时,抓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但对方坚称自己没错。

  当晚9时许,该所民警徐金舟、冯才根在辖区巡逻时,发现牛尾巴路段,一名男子蹲在一住户家门口自言自语,之后起身来回徘徊,精神非常亢奋。

  “麻烦出示一下身份证。”民警察觉到男子的异常,于是立即上前盘查。

  男子看了民警一眼,手往兜里摸了摸,表示自己没带身份证,并不耐烦地对民警说:“我刚失恋,别惹我!”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男子有吸毒前科,遂依法传唤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检,男子的结果呈阳性。

  据了解,男子名叫吕某,今年43岁,离异多年,本想在520向心仪已久的女子表达爱意,没想到被对方拒绝。吕某感到郁闷,于是想用毒品麻痹自己,不料被民警抓获。

 

  目前,吕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处罚,等待他的还有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