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瘾君子街头挑衅“路人” 没想到对方是警察

2020年05月22日 09: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严琦

  中国警察网讯 5月20日下午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詹毅及两名辅警着便衣外出办案时,一位身着花T恤的男子突然走到民警身旁,恶狠狠地说:“小子,看什么看?信不信我捶你!”

  说着,男子开始动手推搡民警。

  民警发现男子眼神迷离、站姿不稳、说话语无伦次,很是异常,于是当即上前拦下他,出示警官证后,对其进行例行盘查。

  发现是警察,男子慌了神,忙说:“警察同志,我错了,我没有吸毒!”

  民警当即通过查询比对,得知男子姓王,今年43岁,有吸毒前科。结合王某的现场表现,民警猜测他复吸了毒品,遂依法传唤他至所内接受调查。

  经尿检,王某的结果呈阳性。铁证如山,王某如实交待了自己于5月15日在家吸食了毒品的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