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为挣150元“外快”发放“涉黄小卡”被拘

2020年05月20日 17:5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陈璞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9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涂春青、陈敬雄在对辖区某宾馆例行检查时,发现部分房间门口散落着涉黄小卡片。

  很快,民警发现一名身形瘦弱、身着黄色T恤的男子走到宾馆的房间门口,不动声色地将卡片一个个通过房门缝隙塞进房内,正当男子准备离开时,民警大步上前,将他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涉黄小卡片若干。

  民警后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过调查,该男子姓杨,今年27岁,鄂州人。前些天,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询问他是否要找兼职赚“外快”。杨某想着自己目前没有工作,便爽快答应。杨某来到约定地点后,对方拿出许多涉黄小卡片时,杨某有些犹豫,但对方的一句“就这几张,150块,干不干”让杨某动了心。

  虽知道这是违法行为,但在利益的驱使下,杨某还是决定试一试,未曾想到当场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伍佰元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