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外卖订单被“抢” 骑手殴打同行被拘

2020年05月15日 16: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张思

  中国警察网讯 512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两名外卖骑手因为争抢订单殴打同行,最终被依法行政拘留。 

  110吗?我是一个外卖骑手,刚去商家取餐时被人追着打。”当日14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立即驱车赶至现场。在一家餐馆门口,民警发现多人聚集,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我就是接单来取餐的,刚进门他们就围上来了,然后追着我打。”报警人小柯告诉民警。 

  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后,经了解得知,31岁的男子姜某、47岁的男子朱某和41岁的男子周某也是外卖骑手,长期在铁山区接送外卖订单,外卖平台区域经理曾口头承诺三人该区域订单只由他们三人配送,不再安排其他骑手在该区域接单。 

  但近期三人发现铁山区域的订单常被他人接单,于是当日三人就在某餐馆内等着接单,但仍被人抢先。三人因此决定在餐馆内等,想着看看究竟是谁“抢”走了自己的订单。 

  之后,穿着工作服的小柯出现在餐馆内,三人立即上前理论,双方矛盾逐渐升级,期间,周某和姜某对小柯拳打脚踢。未还手的小柯当即离开,但仍受到姜某的追击,直至被周围群众劝阻,姜某才停手。 

  目前,姜某和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