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分手吸毒“解忧” 乘车被查再失自由

2020年05月13日 17:1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斯琪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3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第六治安服务站抓获一名吸毒男子,男子自称吸毒只是为了“解忧”。

  据悉,当日该站民警在日常设卡盘查工作中,发现一名坐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的男子神情恍惚、左顾右盼,十分可疑。

  民警对男子身份进行核查后,发现他有吸毒前科,于是将他带到服务站接受尿检,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为吸毒人员。

  面对民警,男子称前段时间和女朋友分手,郁闷至极,找不到排忧的方法,于是想到在家通过吸毒来“解忧”。

  经查,男子姓邵,47岁,湖北鄂州人,今年2月才结束2年的强制隔离戒毒,但还没过3个月就复吸。

  目前,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还有又一个2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