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黄石警方打掉卖淫窝点 10人被抓

2020年05月11日 21:1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中国警察网讯 5月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根据市民举报,端掉一个卖淫窝点,抓获团伙核心成员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8名。

  今年5月初,该所陆续接到市民举报:辖区某宾馆内有人卖淫嫖娼。

  经查,该团伙老板张某今年38岁,此前曾在下陆、大冶一带经营休闲娱乐场所,今年4月中旬,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张某也想着做点“生意”,于是和之前的几名“得力”员工一同,找来此前在娱乐场所认识的“小姐”,并选定宾馆开始“营业”。

  每天下午4点至次日凌晨1点是他们的营业时间,“客服”通过微信“摇一摇”、“附近的人”招客;熟人介绍客源,还能收到每人100元的回扣。

  为了躲避检查,该团伙还打起了“游击战”:主要在两个宾馆间来回租住,一般在一家宾馆“营业”五六天就换到另一家宾馆。此外,还有专人在门口、大厅盯梢;老板则负责审核“嫖客”信息,判断“嫖客”意愿;“后勤”负责照顾“小姐”饮食,组织架构严密。

  根据线索,民警假装成“客户”,通过微信与该团伙取得联系。

  对方很快答复:“下午4点之后。”

  民警后按照对方发来的定位前往该宾馆,发现门口有男子四处张望,等待“嫖客”到来,民警与男子对上“暗号”后,男子将民警带至大堂,一位中年男子坐在大堂等候,同时上下打量民警,询问民警意愿后,中年男子将民警带至二楼一房间内,此时,其余房间正在“营业”,民警确定该团伙涉嫌组织卖淫。

  5月9日22时许,胜阳港派出所组织警力20余名,前往目标宾馆,当场将老板张某和重要成员马某,以及8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一举抓获。

  目前,上述人员对各自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和马某因涉嫌组织卖淫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8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处罚,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