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同一地点二次酒驾被拘

2020年05月08日 19: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洪娟

  中国警察网讯 5月6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龙港交警中队在洋港镇洋港村路段执勤时查获一名酒驾男子。经查,此次是该男子在该路段因为酒驾第二次被查获。

  当日20时许,中队出动6名警力在洋港村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执勤过程中,交警发现一辆小型机动车从潮坑村往洋港街方向行驶过程中,距离交警检查卡点十几米远的位置突然停车熄火,驾驶人从车内出来时,弓着身子往路边房子里跑。

  这种反常行为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交警立即跑上前,后在路边房子的一个角落里将男子找到。

  经现场检测,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57.8mg/100ml,达酒驾标准。

  经查,该男子姓鄢,现年48岁,洋港镇人。2019年6月,在该路段曾因饮酒且无证驾驶被警方查获。

  鄢某表示,当日中午,他在朋友家吃饭时喝了4杯白酒,休息了一下午,抱着侥幸心理开别人的车回家,没想到途中被警方查获。

  目前,涉嫌无证驾驶且二次酒驾的鄢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罚款2500元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