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因终身免费洗车福利不兑现 男子偷走洗车机泄愤被拘留

2020年04月29日 17:0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张思

  中国警察网讯 因被4S店告知店面将被转让,不能再享有终身免费洗车这一福利,黄石一男子感觉被欺骗,将4S店的洗车机偷走。4月28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9日,家住大冶的27岁男子段某在下班回家途中,持某4S店发放的一张汽车保养券前往该店准备进行汽车保养。

  店员告知他疫情防控期间,4S店暂不提供保养服务。被拒的段某虽未抗议,但心中已是不悦。他将车开至4S店洗车处,自己动手洗起车来,但他没洗多久,又来了一名4S店员工,告知段某店面马上要转让了,让他洗完这次就不要再来洗了。

  这对段某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心想买车时4S店各种忽悠,说好的终身免费洗车,说不能来洗就不能来了,觉得4S店欺骗了他。洗完车的段某越想越气,于是他为了让4S店兑现“终身免费洗车”的承诺,就趁四周无人时,将4S店的一台洗车机偷偷带回了家里。

  当天14时许,4S店员工才发现少了一台洗车机,报了警。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一边开展调查走访,一边调取4S店内的监控录像。

  经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段某。迫于警方压力,4月28日,段某到金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段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