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聚赌窝点藏身儿童乐园 16名涉赌人员被处罚

2020年04月28日 18: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帆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6日,大冶警方取缔一隐藏在儿童乐园内的赌博窝点,16人被罚。

  近日,大冶市公安局罗家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小区儿童乐园内疑藏有一隐秘的赌博窝点,不少人在此地出入。

  掌握线索后,4月26日下午,该所所长陈辉军、副所长汪凌飞带队前往该儿童乐园。只见乐园一楼设有各种儿童娱乐设施,而二楼则以乐园为幌子,实际上是麻将室,设有多台麻将机和牌桌。

  民警到达现场时,麻将室内聚集有十多人,在以打麻将和字牌的方式进行赌博。警方有序控制现场,将麻将室老板曹某和参赌的周某、彭某等16人全部抓获,当场扣押麻将机5台。

  经审查,曹某交代因儿童乐园生意不景气,便在二楼设麻将室招揽顾客赌博,自己从中抽取“台子费”盈利,每月盈利千余元。最近随着解封,他偷偷开门营业。

  目前,周某、彭某等15名参赌人员均被大冶警方依法予以行政罚款;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曹某面临更为严厉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形势虽好转,但不表示不存在风险,广大市民朋友仍不能松懈,要做到不聚集、不赌博,坚持做好防护措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