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黄石两名男子偷鸡不成反被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020年04月26日 17: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嫌疑人偷鸡使用的弹弓

  中国警察网讯 常言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捉。4月24日,黄石一男子邀约他人使用弹弓偷盗居民家中饲养的土鸡,正想将偷到的鸡拿回去下酒时,被村民当场逮住。

  “站住,别跑,我要报警啦!”当日下午1时许,黄石市大王镇居民徐某见几名陌生的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自家门口用弹弓攻打院子里的土鸡,他立即上前制止,几名男子听到喊声立即落荒而逃。闻讯赶来的村民将男子抓住的同时,徐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大王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见到许多群众已将2名中年男子团团围住,在他们的身旁放着受伤的鸡和(屯鸟)。民警立即将2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民警从黄某摩托车的后备箱里找到弹弓等作案工具。面对确凿的证据,二人对使用弹弓偷鸡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当天,男子黄某与严某相约去大王镇村庄内用弹弓打鸟,鸟没打着的2人看到路边村民散养的鸡,便打起了偷鸡的歪主意。于是,他们趁村民不注意时,用弹弓打了3只鸡,并放进所骑的摩托车后备箱。

  得手后,二人胆子更大了,居然瞄准一户人家门口的(屯鸟)。“收获”三只鸡、一只(屯鸟)的两人正准备逃之夭夭时,被主人发现,和闻讯赶来的村民团团围住。

  目前,黄某、严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