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报警称女子盗走其金项链 警方一查两人原来都违法

2020年04月20日 19: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杨娇

图为程某接受询问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我的金项链被人偷走了!”4月19日清晨6时许,29岁的男子程某报警,称自己昨夜在宾馆住宿时,金项链被一名女子偷走了。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陈勇细致调查,最终发现程某与涉警女子涉嫌卖淫嫖娼。

  当日,民警陈勇赶至现场后,逐步帮助程某回忆前一晚的事情。

  “我能肯定是她,昨天我们一起来的宾馆,她偷了我的项链后还把我拉黑了!”程某告诉民警。但关于女子的一些具体信息,程某却不愿多说。

  民警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经进一步调查、询问,这才得知18日晚,程某在某交友平台上搜索到一名女子,双方互加微信好友后,谈好以800元一晚的价钱,在沈家营某宾馆内“约会”。事后,程某先行离开。

  第二天早上,程某猛然发现自己平日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没了,回想起前一晚洗澡时,自己摘下金项链放在宾馆浴室中,便立即通过微信联系女子,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

  一怒之下,程某报警求助。

  通过调查,民警陈勇确定了女子的身份信息,依法将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女子姓秦,今年40岁,与程某交易完后,她看见程某的金项链落在了宾馆,一时见财起意,“顺”走了金项链,并将程某的微信拉黑。

  目前,警方已将金项链归还失主程某。程某和秦某对各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因涉嫌嫖娼、卖淫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