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女子“失联”3天只为吸毒 男友忍痛报警举报

2020年04月16日 18: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叶至至 付豪

  中国警察网讯 女友“失联”3天后现身,原是偷偷吸食了毒品。4月14日,黄石男子谢某得知真相后,气愤之余,为让女友早日重回正道,他忍痛报警举报。

  “我女朋友吸毒了,我们在某某小区。”当日上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马哲良接到男子谢某的报警电话。

  马哲良赶到该小区,敲开一住户家门后,只见一名女子坐在椅子上,双手拨弄着衣角,显得十分不安。一名男子在她身旁说:“跟警察去吧,交代清楚!”

  马哲良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后,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了解,女子名叫汪某,今年33岁,黄石本地人,无固定工作。报警男子谢某是他的男朋友,二人目前同居。

  4月11日,谢某回家发现女友不在,之后的三天里,女友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谢某到汪某家敲门也无人应答。

  担心女友安全,14日一大早,谢某再次前往女友家,这次,女友开了门。

  “你这几天到底去哪儿了?再找不到你我就要报警了。”谢某又气又急地说。

  “别报警,别报警!”一听“报警”二字,汪某瞬间慌了。谢某发现异常,继续询问,在他的逼问下,汪某最终道出了实情——自己吸食了毒品“麻古”。

  原来,4月11日,在家闲来无事的汪某收到以前相识的“毒友”的微信验证信息,两人成为微信好友后,对方盛情邀请汪某到家里聚会,并称自己这“有好东西”。

  汪某心领神会,想着反正无聊不如“放纵一把”,于是欣然赴约。之后,她从“毒友”处购买了两颗“麻古”自行吸食。担心回家被男友发现自己吸毒,汪某干脆在“毒友”家中玩了三天,才回到自己的家。

  目前,汪某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