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4名男子殴打他人被拘留

2019年12月19日 10: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在微信里与人聊天发生不愉快,男子竟约好友实施“报复”,将对方骗出来殴打。1218日,西塞山警方对外通报,4名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43岁的刘某和45岁的黄某都是跑车司机,两人不久前在微信聊天时发生了口角,刘某一时激动就在微信里放言,称要打黄某,给他点教训。 

  见刘某这么嚣张,黄某不甘被“欺负”,决定先下手为强,约来好友董某、黄某梁商量对策。三人决定找朋友石某化装成租客,将刘某单独骗出。 

  121223时许,刘某如约驾车赶到西塞山区老火车站附近,没有等到客户的他却等到了黄某等人的一顿殴打,幸被过路的市民看到,及时拨打110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芦洋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队赶往现场控制局势,将打人的4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讯问,黄某等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均表示不该冲动行事。 

  目前,黄某等四人因殴打他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