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网逃驾驶套牌机动车上路 阳新交警将其查获依法处罚

2019年11月22日 13: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洪娟

  中国警察网讯 1119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柏林中队交警在韦源口镇兴韦大道路段执勤时,查获一辆套牌机动车,对该车驾驶人进行调查后,发现其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目前,阳新警方已依法对该驾驶人处以5500元罚款处罚,收缴其套用的机动车号牌,并将其移交相关部门。 

  118起,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了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19日下午3时许,柏林中队民警在兴韦大道路段执勤时,拦停一辆悬挂号牌为鄂J*****的银灰色小型机动车,经检查发现该车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其真实号牌为鄂B*****,且驾驶人罗某(男,54岁,大冶市人)对于交警问话拒绝正面回答,目光躲闪,民警随即将其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民警确定罗某为在逃人员。 

  原来,今年828日,罗某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刑拘未到案,被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阳新警方依法对罗某处以处罚,并将其移交西塞山交巡警大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