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违规停车还辱骂民警 阻碍执法被行政拘留

2019年09月19日 18:0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在黄石市西塞山区某酒店停车场路口附近,一名男性司机违规停车被民警劝离时,拒不配合并扬言要开车撞死民警。任性总要付出代价,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917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在某酒店门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在酒店门口的斑马线旁停留。因为此路段禁止停车,民警便寻问车主。 

  现年50岁的男子田某声称自己是车主,民警对其进行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但田某不听,见民警拿出一个小本子,以为要给他贴罚单,竟激动扬言自己就要把车停在这里,如果敢给他贴罚单,他就开车撞死民警。 

  民警进行了解释,但田某仍然不依不饶,开口辱骂民警。围观群众看不过去,将田某拉开后,田某驾驶车辆离开现场。田某的行为涉嫌阻碍民警正常执法,918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治安大队依法将田某传唤到分局接受调查。 

  经讯问,田某承认因认为民警对其违章进行纠正就是为了罚款,所以对民警进行辱骂。 

  目前,田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