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瘾君子为获毒资起早“上班” 被民警一把抓获

2019年03月22日 13: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尽快筹集毒资满足自己的毒瘾,大冶一男子自作聪明,在自认为民警还未上早班的时间匆匆出门扒窃,怎料在街头“偶遇”抓过自己的民警,对此,他大呼“倒霉”。 

  321早上7时许,46岁的石某毒瘾发作,为了筹集毒资,他冒着倾盆大雨出了门,准备在学校附近学生较多的地方“下手”,盗取手机、钱包等物,换钱购买毒品。 

  观察了一阵后,石某将目标锁定在一位女大学生上衣外套里的手机上,之后他紧跟对方,伺机扒窃。 

  此时,正在学校东二门巡逻的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便衣民警徐金舟看到了这一幕,他快速跑上前,将石某牢牢控制,并提醒女学生注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石某被抓后,气愤地向民警徐金舟看了一眼,顿时觉得眼前的人十分眼熟,这才想起自己曾因吸毒被抓,就是栽在徐金舟的手中。他哑口无言,带着无奈,跟着民警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尿检,石某涉嫌吸毒。 

  经审讯,当天早上,石某因无钱买毒,便想趁民警上班前到街上“捞”点钱,没想到自己起早“上班”仍被抓获。 

  目前,石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