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出门销毁吸毒工具 不料被蹲守民警撞个正着

2019年03月20日 16: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315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获悉黄石港某小区私房内有人吸毒的线索后,迅速赶至现场暗访蹲守,将两名吸毒人员抓获。 

  当晚10时许,民警锁定瘾君子所在地后,在附近蹲守,寻找抓捕时机。 

  30分钟后,屋内一名男子拎着一袋“垃圾”,鬼鬼祟祟地开了门,走路摇摇晃晃的。民警立即冲上前,对其进行围捕,男子吓得不知所措,哑口无言。 

  “这是什么?”民警翻开“垃圾”袋,发现里面装有矿泉水瓶和吸管等吸毒工具。走进私房后,发现另一名男子在屋内,于是一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检验和调查。 

  经尿检,男子龚某和黄某的结果均呈阳性。在证据面前,二人如实交代其在私房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据龚某交代,当天下午,他从哈尔滨回到黄石后,约好友黄某喝酒吃饭。两人相聊甚欢,于是决定去弄些“东西”回来继续狂欢。 

  晚饭后,龚某便带着黄某到其私房内“吞云吐雾”,不料准备出门销毁吸毒工具时,被民警抓获。 

  目前,龚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1500元,黄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