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婆媳二人以身试法 家中匿藏麻将室齐被拘

2019年03月01日 11: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晶晶

  中国警察网讯 226日,大冶警方在辖区幼儿园附近巡逻时查获一隐秘赌博窝点,当场抓获6名涉赌人员。 

  当日,大冶市公安局刘仁八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幼儿园附近路段巡逻时,突然听到一阵疑似打麻将的喧哗声,闻声寻去,发现私人民房内正聚集着一桌人在打麻将。 

  随后,民警将6名涉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房主罗某交代,其丈夫在外务工,没有工作的她在自家房屋的一楼以收取“台子费”的方式经营麻将室,每张麻将桌收取60100元服务费,提供一餐饭,婆婆卢某负责做饭。来麻将室打牌的多是附近的人。 

  而在此前,民警曾多次上门宣传教育经营麻将室、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性质。不曾想罗某置若罔闻,与婆婆卢某为敛财不惜以身试法。 

  目前,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罗某、卢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其他4名参赌人员均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