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民警突击检查抓获瘾君子 审讯期间收到“消息”“请君入瓮”再抓两人

2019年01月03日 13: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旭东

  中国警察网讯 1226日,大冶警方抓获几名“瘾君子”,审查时,其中一名嫌疑人收到买家购买毒品的信息。民警见此,“请君入瓮”,成功抓获另两名吸毒人员。 

  当晚,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副所长袁慎雄带队在辖区东岳路北门小学路段开展突击检查行动时,发现路边有两男一女形迹可疑,神色有些不对劲,观其神态举止似有吸毒迹象。民警当场口头传唤3人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对此3人梁某、吴某(女)、李某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3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办案过程中,梁某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民警觉得有异常,一看,果不其然,有人找其称想购买毒品。 

  见梁某有下线买家,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并前往交易地点进行周密布控。 

  20时许,买家曹某华、曹某渊先后来到约定地点附近等待交易,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梁某称,其于今年5月开始吸食“麻古”和“冰毒”,由于没有正当职业和经济来源,梁某于近期开始贩卖毒品以赚取毒资。 

  目前,李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吴某、曹某华、曹某渊等3人均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梁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