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深夜醉酒倒地不起 黄石警方救助送医治疗

2020年09月28日 14: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俗话说:小酒怡情,醉酒伤身。这不,前两天黄石一男子与朋友聚会时喝“嗨”了,在深夜回家的路上竟把马路当成自家的床铺,昏睡过去,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医救治。

  9月25日晚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在鹏程大道倒地不起,旁边还倒了一辆电动车,需要警方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身旁还有一辆电动车。民警刚凑近男子,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并听见阵阵呼噜声。

  报警群众鲁先生告诉民警,当晚他吃完饭回家时,看到马路上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等走近时才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一开始,他欲将男子叫醒,但男子毫无反应,且深夜里道路两旁灯光昏暗,男子身旁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担心男子安危,鲁先生报警求助。

  获悉情况后,民警赶忙联系120,同时民警在倒地电动车旁发现一张工作证,原来该男子是附近某电子厂的员工张某,今年40岁

  民警与该厂取得联系,张某的同事很快赶到现场。原来当晚,张某与同事们聚餐,酒量并不大的他,因为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酒足饭饱后,张某与同事告别,独自回家。谁知酒劲上头,席地而睡。

  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张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因救治及时,张某无大碍。

  警方提醒,醉酒既伤身体,也易引发危险事故,因此喝酒要有度,切莫太贪杯。当发现自己饮酒过量时,一定要在朋友或家人的护送下返回,避免出现意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