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二手iPhone X只需700元,还保真?男子动心结果被骗400元

2020年08月11日 14: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叶至至 杨娇

  只要700元就可以买到一部iPhone X,看到这个消息,黄某心动了。自以为占了大便宜,没想到反被骗400元。 

  88上午,黄某在某QQ群里看到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低价出售二手iPhone X,保真! 

  黄某有些心动,主动添加了对方QQ,经过协商,双方决定以700元的价格进行交易。黄某起初也曾有过疑虑,但对方“热情”告知黄某,可分期付款,先付400元定金,确认收货后再支付余下300元即可。 

  黄某怕错过大好时机,随即通过对方发来的的二维码,扫码支付400元。5分钟后,对方发来一张快递单,告知黄某手机已发出。 

  黄某之后在家坐等收货,直到10日上午,黄某查询快递单号却一直没有物流跟踪,联系网友却发现自己早已被拉黑,这才发觉自己被骗。 

  黄某连忙拨打电话向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案。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切勿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网购要在正规官方平台进行操作,以免上当受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