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不堪家庭矛盾 以吸毒“解忧”终被拘留

2020年01月23日 11:3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莹

  中国警察网讯 119日上午,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副所长刘卫民经前期经营线索,掌握到家住中商平价附近某小区的张某(男,1986年生,金山店人)有吸毒嫌疑。 

  通过核查,刘卫民发现张某有吸毒史。为避免打草惊蛇,刘卫民决定带领便衣警力,赶往现场“一探虚实”。 

  张某的家位于该小区6楼,刘卫民一行经商议,决定先由一名便衣警力前去敲门,刘卫民与另一名警力紧随其后进行埋伏。 

  以为是外卖到了的张某,毫无戒备地将门打开后,面对前来的便衣民警,不知所措。民警要求对张某进行尿检,狡猾的张某谎称自己胃痛,无法进行检测。于是,刘卫民一行将张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民警严厉教育,张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交代其于一星期前在家中吸食了四粒毒品“麻古”的违法事实。经对张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张某称,一星期前,他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带着自己7岁的儿子离开了家。为排解烦恼,毒瘾发作的张某购买了四粒“麻古”用来吸食。 

  目前,张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