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雨天道路湿滑八旬老人摔倒 民警暖心搀扶助其回家

2020年01月23日 11: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121日早上,天气寒冷,还下着小雨,公交车站旁一位老人摔倒了,无法起身,幸得好心路人及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路搀扶,与老人家属一起将老人抬回家中。 

  早上7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澄月岛2路公交车终点站,一位爹爹摔倒在地,脚好像受伤了,无法起身。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老人此时已被好心路人扶起。 

  老人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的信息,民警通过多方查询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张先生。经了解,张爹爹今年85岁,家住附近,因年纪大了有时会忘记回家的路,可能是雨天道路湿滑,所以摔跤了。 

  很快,张先生赶到现场,民警帮助张先生将张爹爹搀扶着,一路抬回家中,张先生对民警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提醒:雨天道路湿滑,行动不便的人出门容易摔跤,身边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外出时发生意外状况。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