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7岁女童牢记家庭住址 找不到外婆为民警指路安全回家

2020年01月14日 11: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陈贝珂

 

  中国警察网讯 11215时许,在女童的带领下,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安全将一名走失的7岁女童安全送至其外公身边,其家属再三表示感谢。 

  110吗?我们营业大厅有个小孩,找不到家属了。”当日15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小姑娘坐在大厅内。 

  “她在大厅进进出出,也没有家长,问了只是说找不到外婆了,别的情况一概不说。”大厅工作人员告诉民警。 

  “我知道外公的名字,电话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家住哪里,你们送我回家吧!”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女孩将知道的信息全都告诉了民警。 

  在女孩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了其外婆居住的小区。而此时,女孩的外公正着急得四处寻找,刚报警求助,就接到民警的电话。 

  在家楼下,外公看到自己的外孙女,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原来,女孩当天跟外婆出去玩,外婆去旁边店里更换买小的衣服,谁知女孩没看到外婆,就跑到对面银行内,其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求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